新的奥迪RS3能否获得大众高尔夫R的4Motion AWD系统

导读 奥迪的A3系列从未使用过完整的quattro全轮驱动,但是作为副产品的基于Haldex的系统主要基于高尔夫平台,并且据说新一代的RS3 Sportback和R

奥迪的A3系列从未使用过完整的quattro全轮驱动,但是作为副产品的基于Haldex的系统主要基于高尔夫平台,并且据说新一代的RS3 Sportback和RS3轿车都可以使用大众高尔夫R的4Motion。在顶级R高尔夫R中,该系统使用扭矩矢量控制,除了在前后轴之间分配推力外,在左后轮和右后轮之间的作用相同,以实现最佳抓地力和更快的转弯。它还允许热舱口通过专用的漂移模式执行受控的漂移。

该报告来自AutoBild,后者还声称知道奥迪即将推出的RS3范围的输出和扭矩:420 PS(414 HP / 309 kW)和500 Nm(369 lb-ft),或20 PS(20 HP / 15 kW)比以前的产品多出20 Nm(15 lb-ft)。先前的报告也提到了“性能版”,该版本可能以最高450 PS(444 HP / 331 kW)的速度启动。

七速双离合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车轮,据了解,该设置从当前的4.1秒0到100 km / h(0-62 mph)的速度降低了十分之几秒。 RS3。最高速度应该以电子方式设置为250 km / h(155英里/小时),但据报道,奥迪运动会将其提升到280 km / h(174英里/小时)。

新款S3的发布会在今年秋天举行,由于RS3 Sportback不会在美国本土上市,因此潜在的美国买家将不得不选择RS3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