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半导体短缺正在打击汽车行业

导读信不信由你,COVID-19大流行不应该归咎于所有汽车行业的问题。几个月前,福特承认由半导体行业引起的放缓正在影响其Bronco产品介绍。但是,

信不信由你,COVID-19大流行不应该归咎于所有汽车行业的问题。几个月前,福特承认由半导体行业引起的放缓正在影响其Bronco产品介绍。但是,这个故事还有很多。我的同事Denis Flierli在其深入的文章中讨论了半短缺问题,因为它涉及到斯巴鲁的某些车型。

故事反映了汽车供应问题

故事可以追溯到半导体行业所谓的代工厂。在某些方面,它确实反映了震动该行业的问题,因为该行业已尝试将其生产线完全发挥作用。

铸造厂是指建造半导体的厂。首先,半导体的构造方式会建立亚埃的光面膜,从而形成空白半导体。随着数百万个晶体管转移到成千上万个半导体器件上,这些假面覆盖了大型光敏面膜。每片膜代表一系列半导体。当今的VLSI(大规模集成)意味着多层器件可以充当汽车半导体。

没有许多准符号,车辆就没有“大脑”来摆脱它们的阻碍。例如,像福特F-150这样的卡车需要12到16个或更多的微处理器才能“意识到”它是皮卡。每个微处理器实际上都是主要的可编程半导体集线器,它们不仅为F-150发动机中使用的EcoBoost系统,安全系统,娱乐系统,发动机控制系统等设置操作参数。想象一下,如果没有半导体。您是否认为福特可以在没有半导体及其编程的情况下以其10速自动档控制10个档位?排气控制和其他系统也是如此。

有意义地影响汽车半导体的问题可以追溯到大流行的开始。大流行导致该行业关闭了从福特到丰田的装配线,卡车制造商感到大流行的刺痛感。在大约三个月的时间里,每个制造商都在等待重新开始生产,整个行业陷入瘫痪。实际上,代工的问题不仅限于汽车行业,因为AMD,英特尔,英伟达等主要芯片制造商在关闭自己的专有生产线后很难重新开放它们。

对于现在非常依赖半导体的汽车制造商来说,如果他们的供应商无法按照汽车工业的需求快速交付设备,那么汽车工业将陷入困境,如恶棍般的减速。这也不是因为汽车行业的任何过错。这是他们的半导体供应链。去年初,当汽车和半导体等各种生产线重新启动时,没有任何同步。从车辆角度来看,汽车行业在夏季初左右就开始恢复组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