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特融合三厢车造型实际上将是旅行车

导读不要与欧洲的高顶掀背车相混淆,福特在2005年针对市场推出的Fusion还是可以的。这不是中型轿车中最好的轿车,但也不是最差的轿车。但是,由

不要与欧洲的高顶掀背车相混淆,福特在2005年针对市场推出的Fusion还是可以的。这不是中型轿车中最好的轿车,但也不是最差的轿车。但是,由于SUV和皮卡车,这种类型的车身样式不再受到北美客户的青睐。

让我们看一下销售量,对吧?2019年售出166,045辆汽车,低于2018年和2017年的173,600辆和209,623辆。早些时候,福特在的销量就超过了30万辆。由于过去的商业成功逐渐失败,因此在撰写本文时,Fusion以及林肯MKZ甚至全尺寸的Continental都已停产。

不过,不必担心,因为Fusion将会在2021年作为2022年的车型年份回归,它是配备全轮驱动和顶升悬架的斯巴鲁傲虎竞速旅行车。由Blue Oval代号为CD542,其名称为Fusion Active的后悬架将由板簧组成,而不是更现代的线圈。

乍一看似乎降级了,但不要忘了叶子比线圈更重。全尺寸皮卡车中最重的是使用它们,并且极有可能特立独行的一体式皮卡车会借用这种悬架设计来挑战现代圣克鲁斯和大众Tarok。

问题是,如果福特保留轿车选项,Fusion的外观如何?克莱伯·席尔瓦(Kleber Silva)以投机渲染的幌子解决了这个问题,该渲染是在前面借用了Explorer的一部分,前大灯采用了标致风格的LED签名以及类似美洲虎的尾灯。这位巴西像素艺术家还通过排气和窗户装饰以及弹出式门把手的设计来发挥他的魔力。

但是,请仔细阅读渲染图。您真的会考虑比Escape或Explorer更适合租赁车队的汽车吗?或者更好的说,您会在Fusion的目的地费用之前付23,170美元,而不是像Camry或Accord这样的中型轿车多花一千美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