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Chevy LS7 V8提供动力的木制超级跑车裂片仍然非常棒

导读Splinter并不陌生:我们甚至在2012年和2015年Harmon开始构建它时都亲自介绍了它。它的想法实际上是在此之前的2007年开始出现的。现在,经过

Splinter并不陌生:我们甚至在2012年和2015年Harmon开始构建它时都亲自介绍了它。它的想法实际上是在此之前的2007年开始出现的。现在,经过近十年的发展,Splinter已经完成,尽管时间流逝很久,但今天仍然像它最初宣布时一样令人印象深刻。进行中的项目。

哈蒙上个月在媒体上谈到了他的超级跑车,以及他一直希望如何设计自己的超级跑车。但是,与此同时,他想使其与众不同,因此他开始玩弄用木头制作的想法。木材,如果得到适当利用,是我们拥有的唯一真正可再生和完全可生物降解的资源,并且在强度重量比方面,它也比钢铁和铝具有某些优势。

Splinter,世界上唯一的木制超级跑车

在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攻读本科时,哈蒙终于能够深入研究该项目。他为此而归功于父亲,因为他收拾了学费,因此Harmon不必花钱就可以负担。相反,他只关注自己的想法,他将其设想为研究在汽车工业中使用木材的可能性。

显然,他从未想象过他会在接下来的十年中为Splinter付出辛劳。或者,正如他所说:这是很多工作,痛苦,汗水,眼泪和打磨。但主要是打磨。

Splinter在车身和内部拥有20多种木材,并且由90%的木材制成。简而言之,所有可以用木头制成的东西都是木头制成的,直到车轮,变速杆,方向盘,甚至还有显示RPM和速度的仪表。我们经常听到某种东西是一件“艺术品”,但这种情况很少像在这种情况下那样准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