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测:三菱戈蓝标准功能如何

导读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三菱戈蓝标准功能如何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

今天来分享一篇个人对三菱戈蓝标准功能如何相关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坊间民众,还是在汽车媒体的议论中,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到底香不香,通过测试还是可以对三菱戈蓝标准功能如何的产品力分析分析的,一起来看看吧:

5月23日

新戈蓝 售价17.98-20.30万元

新戈蓝有4个车款,比老款要丰富,而且价位做了下调。配置上做了调整,以尽量的趋向细分市场。比如说新尊贵版车型可能要商务些,追求舒适、享受,增加了定速巡航,胎压检测,副驾电调能功能,而取消了一般运动型轿车上的拨片换挡;韵动版车型定位要运动化些,其在原车型上增加了造型以及内装的“运动套件”,比如黑色内装,拨片换挡等功能。

第189批新车目录显示,不久戈蓝还将推出排量更低,价格更实惠的2.0车款,希望戈蓝通过此次的产品调整取得更优的市场竞争力,摆脱当下惨遭边缘化的尴尬境地。

认为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表现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了他就高了,或许在其他细节上这款产品做得不错,唯一问题就是三菱戈蓝标准功能如何品牌认知度上消费者还需要更多的去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