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迈腾是什么氙气大灯?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迈腾是什么氙气大灯?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迈腾是什么氙气大灯?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迈腾是什么氙气大灯?

迈腾是D3S氙气大灯,氙气大灯能将汽车电池12V电压瞬间提升到23KV以上的触发电压,将氙气大灯中的氙气电离形成电弧放电并使之稳定发光,提供稳定的汽车大灯照明系统。迈腾搭载的1.8TSI发动机是德国大众汽车新一代发动机,使其能够提供较大的功率和较好的扭矩特性。迈腾刚毅的V型前脸和动感时尚的流线型车身线条,使迈腾拥有低至0.28的风阻系数,精致简约的LED尾灯设计体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腰身保持了经典的钻石比例,并在长宽高尺寸适中的前提下更大限度地扩展了车内空间。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迈腾是什么氙气大灯?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