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庞蒂亚克GTO渲染与Ram Air 6概念造型提示

导读庞蒂亚克成立于1926年,在1960年代曾经是通用汽车的业绩品牌。由于严重缺乏远见,管理失误以及自满的汽车行业,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大的一家在

庞蒂亚克成立于1926年,在1960年代曾经是通用汽车的业绩品牌。由于严重缺乏远见,管理失误以及自满的汽车行业,底特律三巨头中最大的一家在金融危机后于2010年将其折叠。

尽管已经停产,但由于永恒的设计(例如1960年代的原始GTO),庞蒂亚克仍然着迷。通用汽车的第五代也是最后一代,是2004年通用汽车推出名为Ram Air 6的概念车。在受到法官包的启发下,该概念车成为了本次设计研究的基础。

奥斯卡五世(Oscar V.)是负责在您眼前进行渲染的像素艺术家,他想象着2020年款GTO。更清晰的线条使汽车更接近现代时代,并且随着当今的流行,前格栅也得到了扩展。渲染效果不如前一代,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和酷炫的合金。

前保险杠更加醒目,外加喇叭形的挡泥板,最后的修饰是从雾灯到大灯的两个通风孔。考虑到所有因素,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重新设计,它显示了如果庞蒂亚克还在的话。

让我们再次关注Ram Air 6,这台一次性展示车配备了功能齐全的ram-air引擎盖,可为小型V8轧机供料。6.4升发动机借助手动变速箱,通过20英寸后轮胎将575马力输送到335/30。还提供了Drummond Motorsport可调式线圈架,它比标准的Eibach线圈更具运动性。

那个年代的GTO基于V-body平台,该平台运行于1966年至2007年。该喙嘴双门轿跑车与凯迪拉克Catera和Opel Omega并驾齐驱,由 澳大利亚的Holden生产。

基于LX的道奇Charger和S197福特野马的更传统的肌肉美感使GTO的销量不佳。命运的决定是,庞蒂亚克品牌在2004年售出了13569辆样车,而'Stang'在同一时期内售出了129,85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