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SUVEV仍未实现因为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占据优先地位

导读迈凯轮汽车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业内最年轻的公司之一。十年来,这家总部位于沃金(Woking)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将我们看做相当狂野的超级跑车,

迈凯轮汽车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业内最年轻的公司之一。十年来,这家总部位于沃金(Woking)的汽车制造商一直将我们看做相当狂野的超级跑车,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P1,弯角塞纳(Senna),巴塞塔(Barchetta)风格的埃尔瓦(Elva)和三座Speedtail。

阵容中缺少SUV和EV,这很容易理解。当Speedtail仍然伪装时,这家英国公司正在研究电动汽车,显然,工程师和上级人士不喜欢电池组带来的额外重量和续航焦虑。

至于多用途车,那是在2018年,迈凯轮北美区总裁之所以拒绝,是因为 “我们是一家盈利公司。” 那时他并不了解,但是托尼·约瑟夫目前正在一家汽车制造商工作,该公司必须将其总部和历史悠久的汽车收藏品,以保持

活力。与首席执行官Mike Flewitt交谈,汽车出版物WhoCar发现电动汽车和SUV仍然不在桌上。“现在将品牌推广到其他领域为时过早,试图赋予与我们历史毫无关系的产品品牌信誉,还为时过早。”

弗莱维特认为,杂交是未来十年的发展方向,但是这种额外的复杂性也有一个陷阱。迈凯轮汽车公司的负责人说:“我很诚实地说我们只能混合使用汽车来满足环保法规,以保持合规性,但是我们设法利用这项技术制造出了更令人兴奋的汽车,使其具有更好的特性。”

阿图拉是该公司下一代超级跑车的名称,而这实际上是迈凯伦碳纤维轻量化架构的全新名称。预计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而不是传统的混合动力装置,Sports Series的后继车型将采用六个气缸。

Flewitt保证:“ V8仍然会出现在阵容中。” “但是我们可能不止这些。除此以外,我什么也不想说。” 预计在WLTP循环中可提供约20英里或30公里的零排放行驶里程,有关Artura的最大谜团归结为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这要借助电动机驱动前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