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3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AMG车型之一

导读G63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AMG车型之一,而SL63跑车则不是。这是为什么?两者都有大量的传统,使用强大的V8引擎,并以相当高的标准制造。有人可

G63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AMG车型之一,而SL63跑车则不是。这是为什么?两者都有大量的传统,使用强大的V8引擎,并以相当高的标准制造。

有人可能会说传统跑车市场正在放缓,而SUV也在扮演这一角色。但是事实并非如此,因为G63并不是完全精简的机器。不,我们相信盒装4x4的永恒质量才是使其更受欢迎的原因。这是一个大而简单的权力声明。

汽车设计现在无处不在。有些模型看起来像电器,有些模型像科幻电影道具,而许多模型却非常无聊。YouTuber TheSketchMonkey在有关240Z的最新视频中说,许多汽车制造商今后将采用更微不足道甚至是复古的美学。

但是,尽管梅赛德斯正在开发新的SL63,但告诉我们,它根本不会显得复古。这就是这种奇怪但发人深省的渲染的来源:GT C和G63前端。这是一款不寻常的跑车,会给游戏带来侧面排气和四方形的挡泥板,更不用说G级系列的大灯了。

不幸的是,真正古老的梅赛德斯跑车相当精简而优雅。虽然我们在1990年左右确实看到了许多方形的形状,但此渲染看起来更像是V8交换的Volkswagen Thing,而不是W124或那个时代的其他东西。但是我们确实认为,具有简单直线的汽车很酷,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开始失去联系。

对于另一个奇怪的梅赛德斯-AMG构想,请查看G63和兰博基尼Urus之间的交叉。另外,还有前向控制G63,这是一辆德国4x4,具有老式吉普卡车的创意。而且,这个现代化的wb.artist20的Mercedes 300 SL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GT C跑车与60年前的前大灯设计相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