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挑战者 Retro Rebel在锐化渲染中增强了增压肌肉

导读速度迷们想知道在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时代,肌肉车会发生什么变化(通用汽车已承诺到2035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制造商,而宾利则计划在本十年末实

速度迷们想知道在即将到来的电动汽车时代,肌肉车会发生什么变化(通用汽车已承诺到2035年成为全电动汽车制造商,而宾利则计划在本十年末实现这一目标),数字艺术家正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努力使这种奇妙的流派成为聚光灯下的战斗。以摆在我们面前的渲染为例,它将经典的道奇挑战者带到了Restomod的路上,因此标题中也有了绰号。

这个1970年道奇挑战者R / T,原有的模式,与你希望看到一个现代肌肉车的目标是主宰社交媒体更新航空的类型优。

因此,如果我们不看前保险杠以南的情况,尽管没有镀铬,我们仍然会看到它与超大型挡泥板相关的大型航空硬件。说到后者,前钻头和后钻头通过操纵气流的侧裙边延伸部分相连。

下压力工作似乎在背面达到最大强度,通过这种集成,我们发现了一个扩散器,看起来像是在做生意。

它看起来我们不能忽视的大象(不Hellephant,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中的任何内容。

显然,我们在谈论的是坐在引擎盖上方的巨大鼓风机,它的帽子足够大,可以自己充当吸引人的磁铁。而且,与我们最近讨论过的一些实际建筑不同,此像素提案大量使用了碳。

从定制轮子的唇缘和挡泥板之间的微小间隙来看,我们正在处理空气弹簧,因此看到Mopar机器几乎触及工作背后的数字艺术家所面对的任何表面也就不足为奇了。

说到这一点,我们必须感谢像素大师Timothy Adry Emmanuel的作品。哦,如果您觉得工作很辛苦,应该检查一下Duesenberg热棒 他最近创建的,即使对于虚拟世界来说,也可能是第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