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的Shelby GT500道路之王的碳纤维复兴正在这里

导读 我们第一次听说Classic Recreations尝试将碳纤维车体的Shelby GT500野马的精确复制品变为现实,不到一年前。快进到2021年2月的早期,这家

我们第一次听说Classic Recreations尝试将碳纤维车体的Shelby GT500野马的精确复制品变为现实,不到一年前。快进到2021年2月的早期,这家专卖店已经开发出第一台810 hp,600磅(272千克)打火机的Shelby GT500CR“ Carbon Edition”。

顺便说一句,经典的消遣就是著名的谢尔比GT500的官方授权复制品建设者,让一个小马车的外观旅行时间回到上世纪60年代末,随着这一切的2021现代科技的同时一起,绝不表示单个事件。因此,我们甚至可以将其称为原始GT500KR(公路之王)的真正继承人。

更好的是,这家定制车间承诺将进行25台的初始生产,其中只有10台可用。尽管有事实,但Carbon Edition GT500CR的价格比现代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贵了一个数量级。

价值72,900美元的现代轮回和26.5万美元的Shelby GT500CR之间的比较当然不容易实现,但更难摸索一辆野马,售价29.8万美元-碳纤维版的价格。

好吧,为了赚钱,Classic Recreations及其来自SpeedKore的朋友在谢尔比的正式祝福下提供了一款810马力的汽车,比库存的轻了600磅(272千克)。顺便说一下,碳纤维包装可用于多种型号,包括GT500CR 900C,900S和545版本。

多亏了与SpeedKore的合作,CAD设计和制造的碳纤维面板“经过高压灭菌处理,创建了无瑕疵的碳纤维编织对齐面板到面板以及精确匹配的复制品。”

这还不是全部,因为在该碳纤维车体下装有2.9升Whipple增压福特5.2升Aluminator第三代土狼发动机与福特10R80十速自动变速器配套。还值得一提的是可调节的底特律速度悬架,JRI悬架和坐在Forgelines后面的Wilwood制动器。

在内部,客户将受到现代化设施的欢迎,例如拨杆开关,Alcantara顶篷,由Kenwood信息娱乐系统提供动力的Kicker音频系统以及ProCar真皮座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