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2019年在中国投产 路特斯将打造SUV车型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日前,海外透露路特斯将打造一款SUV车型,该车将于2019年在中国建设的全新工厂开始生产,先期或将仅投放中国市场。

  『海外媒体绘制的路特斯SUV假想图』

  路特斯CEO Jean-Marc Gales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路特斯将打造世界上第一款轻量化SUV,并且该车将是一台真正的路特斯。该车目前已经在英国Hethel总部开始研发工作,新车或将采用铝制材质进行打造,车身尺寸与保时捷Macan相当,但车身重量将比同级别竞争对手减轻200kg。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来自丰田的汽油发动机,但具体型号并没有透露。

  『海外媒体绘制的路特斯SUV假想图』

  4月17日,马来西亚宝腾汽车、英国路特斯集团国际公司同中国金星重工制造公司签约,未来宝腾/路特斯与金星重工设立名为金星路特斯汽车有限公司的合资子公司,但并未言明落户中国的产品为哪款车型。而本次Jean-Marc Gales正式透露,全新的SUV车型将在中国东南部的全新工厂投产。他还表示公司计划先期仅生产汽油版车型,如果未来新车将进入欧洲市场才会开发柴油版车型。所以,路特斯这款全新的SUV先期或将成为中国市场的特供车型。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