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大众Microbus首发亮相日内瓦车展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德国人亲切的称之为 Bulli, 美国人则叫它Microbus, 大众旗下BUS车型曾经与50年代在欧洲美洲等销售,并拥有一定的粉丝数量。该车型打响的品牌理念为“自由的精神”。Micro bus 概念车车型前脸仿佛为一个笑脸概念车的内部空间将更加宽大概念版Microbus车型能容纳6人乘坐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大众将推出概念版Microbus车型,能容纳6人乘坐,空间更为宽广。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