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2011款瑞鹰实车曝光 将于3月10日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2011款瑞鹰实车照片曝光,据悉该车已经下线,并在即将开幕的第八届海南国际车展上市。新款瑞鹰除了在外观和动力上均有较大改动。2011款瑞鹰将推出两款车型,2.0T+5AMT两驱车型与2.0T+5MT四驱车型,具体价格至今仍未知。

2011款瑞鹰

  外形上面尤其是前脸变化很大,颠覆了瑞鹰沉稳低调的风格,整体形象更偏向于城市SUV,时尚元素也布满整个车身,这更满足了城市白领及中产阶级的购车需求。

  仔细来看变化最大的前脸,进气隔栅上下打通,霸气十足即可浮现。而前脸正中的江淮五星LOGO也大了许多,品牌的宣传力度不言而喻。前灯采用了两个大灯在下,转向灯在上的的内部组合结构,在颜色搭配上,与老款瑞鹰的大灯相比,显得更加晶莹通透、美观大方。

2011款瑞鹰

  车尾部的变化不算大,但后保险杠的改动和尾灯整体性的增强,让新瑞鹰看起来更加紧凑。

  新款瑞鹰在动力上进行了全面升级,“2.0T”、“4WD”的标志在车尾,据悉,新瑞鹰将推出的两款车型都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130kW/5200rpm,最大扭矩(235Nm/1800rpm),分别匹配5AMT两驱与5MT四驱变速箱。

2011款瑞鹰

  搭载2.0T发动机配置,动力更强也更为省油,毕竟时下油价节节攀升,但对于喜欢SUV的人们来说,新款瑞鹰这时全新上市,这正迎合了当今节能减排的政策,平衡了用户对于SUV越野的需求又节省了油耗,一举两得。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