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正式上市 D+S悍将焕新而来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2015年3月20日,第九代索纳塔在深圳正式上市。用“顺势而为,因势谋变”来形容第九代索纳塔的上市再合适不过了。一方面,凭借着前几代的出众表现和良好口碑,千呼万唤的第九代索纳塔在去年车展上一亮相,就虏获不少车主的芳心。另一方面,第九代索纳塔定位为“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是北京现代迄今为止最高端、最豪华的车型,代表着其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最高水准。此次上市所公布的市场指导价为17.48万-24.98万,这样颇有吸引力的价格,无疑给日渐白热化的市场竞争又增添许多看点,挑逗着中高级车市的神经。

  “双核驱动”模式 搅局中高级车市

  细细算来,从2011年上市的索纳塔经典到今天的第九代索纳塔,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已经度过了风云变幻的四年。日系不再一家独大,德美韩奋起直追,逐渐呈现群雄逐鹿的态势。在这个背景下,代表韩系车型的北京现代不仅希望第九代索纳塔成功上市,更希望它能够改变国内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格局。那么,历“九”而新的第九代索纳塔又靠什么来攻城略地,扩大市场份额呢?

  在消费者需求不断升级的国内车市,北京现代首先为第九代索纳塔注入的便是“新动力”。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等多种动力系统以及HEV混合动力系统,是同级竞品中唯一提供“多元化动力平台”的车型。这进一步彰显出北京现代对于中高级车市更上一层楼的决心。

  其次,第九代索纳塔主打智能、科技的“新智慧”。整车共配备了智能巡航系统、智能泊车系统等多达32项的同级领先配置。其中,智能车联网系统BlueLink实现了“硬件”与“软件”的有机结合,提供功能更全面的车联网云端服务,可谓以“新智慧”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驾乘服务体验。

  在“新动力“和“新智慧”的“双核驱动”的模式下,第九代索纳塔的全新装备已经超越了现有的中高级车竞争对手,不仅更贴近市场的真实需求,在某些功能上,还体现出更为超前的元素。这足以令第九代索纳塔在强手如林的中高级车市场中,冲破美、德、日三大“高手”的围剿,建立起一个前所未有的新格局。

  交叉布局强化市场 “D+S”再提高

  第九代索纳塔自2月2日下线后开始接受预订,一个多月的预售异常火爆,进一步搅局国内中高级车市。这充分说明其“双核驱动”模式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并广为追捧。因此,我们可以预见,第九代索纳塔将成为北京现代中高级车集团军、乃至北京现代整个产品矩阵的“引擎”,进一步推动北京现代“D+S(中高端车型+SUV车型)”战略实施。

  说起这一战略的布局,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曾经表示,第九代索纳塔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北京现代中高级车市场的“排兵布阵”,其中,名图、索纳塔经典、第九代索纳塔的价格区间将呈现低、中、高的阶梯状特性:名图主销价格区间为14-16万元,索纳塔经典主销价格区间为16-18万元,第九代索纳塔具备更高的产品定位和更优的产品特性,定价也最高。北京现代通过第九代索纳塔在产品技术和科技含量的提升,继续拉高北京现代车型产品均价。

  此外,北京现代这一全新战略布局中,第九代索纳塔将和索纳塔经典、名图一起,组成交叉布局、互为补充的产品阵线将实现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全覆盖,进而巩固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高端化的新选择,实现D+S占比从2014年的42%向2015年50%迈进,不断挑战新的高度,推动北京现代品牌的再度上扬,完成由主流到卓越的进阶。

  毋庸置疑,第九代索纳塔是北京现代冲击中高级车市场“从大到强”的关键一棋。作为北京现代迄今为止在技术革新、设计美学以及智能服务方面最高水准的车型,历“九”而新的第九代索纳塔可谓正御风而来。其先进科技与动力,以及对互联网时代产品设计的把控,都在表明它带给中高级车市的将不会是短暂的新鲜感,而是引领时代的持久的成就感。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