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雅阁2.0LX/2.4LX舒适版上市 售17.98万起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2014年2月28日,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2.0 LX舒适版、2.4 LX舒适版全国正式上市,市场指导价分别为2.0 LX舒适版17.98万元,2.4 LX舒适版21.98万元,同时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此次上市的两款车进一步降低了本田雅阁的门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雅阁两款新增车型售价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 LX舒适版 17.98 2.4 LX舒适版 21.98

  【配图为2014款本田雅阁2.0EX豪华版】

  配置方面:据悉雅阁2.0L LX车型将在2.0L EX 豪华版车型的基础上,取消定速巡航、电动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真皮座椅与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同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ANC主动降噪系统、ECON节能驾驶系统以及ESS紧急制动停止系统、HSA斜坡辅助系统、后倒车雷达、EPB电子手刹等。

  【2014款本田雅阁2.0EX豪华版】

  动力方面:雅阁2.0L LX车型继续搭载现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155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传动匹配CVT变速箱。2.4LX舒适版搭载的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37千瓦/6400rpm,最大扭矩为243牛米/3900rp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7.7L。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