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雷诺明年多款新车引入 广州车展集体亮相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据了解,多款雷诺新车将在12月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在明年逐步引入。

雷诺明年多款新车引入梅甘娜古贝(coupe)梅甘娜RS

在现场的展车中我们看到了之前在中国挑战赛中表现抢眼的小型车Clio RS,梅甘娜 RS、拉古那 Coupe及梅甘娜Coupe等运动车型,据悉这些车型都会相继引入国内。不过最近的一款车很有可能是梅甘娜CC。

全新梅甘娜CC在今年上半年已经上市,入门型配搭一台1.4升TCe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峰值输出130马力,售价21,595英镑(约合人民币21.2万)。而顶级的GT版提供一台汽油机和一台柴油机供选择,分别是180马力的2.0升TCe涡轮增压汽油机和160马力的2.0升dCi柴油发动机,两车的售价分别为24,880英镑(约合人民币24.4万元)和25,830英镑(约合人民币25.3万元)。

据悉,这些新车将在12月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并在明年逐步引入,我们将随时关注进一步的消息。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