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jac是什么车皮卡?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jac是什么车皮卡?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jac是什么车皮卡?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jac是什么车皮卡?

jac是江淮车的皮卡,是一种驾驶室后方设有无车顶货箱,货箱侧板与驾驶室连为一体的轻型载货汽车。江淮汽车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车、乘用车及动力总成等研产销和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汽车企业集团,成立于1997年。江淮旗下乘用车车型包括:江淮iEV6E、江淮iEV7、嘉悦A5、江淮iEVA50、江淮iC5、瑞风iEVA60、瑞风A60、瑞风S2、瑞风S3、瑞风S4、嘉悦X4、江淮iEV7S、嘉悦X7、瑞风S5、瑞风S7、江淮iEVS4等。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jac是什么车皮卡?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