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大众全新紧凑轿跑曝光 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大众汽车将于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的紧凑型概念轿跑车——NCC。据悉,其量产版车型有望在两年内上市销售。

  作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虽然NCC还处于概念车阶段,但其已被视为高尔夫(捷达)的双门轿跑车版的原型车,而其设计和开发也很可能采用全新高尔夫的平台完成。

NCC的长、宽、高分别为4540mm、1780mm、1410mm。其将配备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侧转向灯和LED尾灯等设备。新车还配备了19寸铝合金轮毂、真皮内饰等豪华配置。

NCC将配备大众的1.4升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2kw),最大扭矩为220Nm。除了汽油发动机外,其还将配备一台锂电池供电的20kw的电动机。此外,新车还将匹配大众最新的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NCC的各方面性能均比较出色。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8.6秒,而极速则可达227km/h。更重要的是其更加环保,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98g/km,而百公里油耗也只有4.2升。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