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ys 2021年的汽车销量超过大流行前

导读 根据 对 AM100 集团影响的细分,佩里斯汽车集团的表现优于大流行前的汽车销量。这家总部位于北安普敦的零售集团表示,由于整个行业的

根据 对 AM100 集团影响的细分,佩里斯汽车集团的表现优于大流行前的汽车销量。

这家总部位于北安普敦的零售集团表示,由于整个行业的消费者需求强劲,其整体销量从 2019 年 4 月到 2021 年增长了 11.6%,从 2019 年 5 月到 2021 年增长了 16.3%。

其最近的表现与2020年3月的34.8%和2020年4月的99.7%的同比销售额下降相去甚远。

Perrys 执行董事丹尼斯·米勒德 (Denise Millard) 表示:“ 大流行的开始对整个汽车行业产生迅速而严重的影响并不奇怪,我们 2020 年 3 月的销售额下降清楚地证明了这一点。

“然而,2021 年汽车需求的激增,尤其是从 2021 年 4 月起,对英国汽车行业的未来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因为我们在 2021 年 4 月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 4,1942.9%。 2020 年。”

Perrys 汽车销售数据显示,继去年 6 月非必需品商店在英格兰重新开业后,该集团 2020 年 6 月的汽车销量增长了 7.3%。

然而,11 月封锁措施的恢复又导致了 36.9% 的下降。

随着今年 COVID-10 疫苗接种计划提振了乐观情绪,企业一直在抬头。

一份声明说:“随着今年逐步解除封锁,从 4 月 12 日起,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汽车经销商获准重新开业,佩里斯注意到,与前一年相比,汽车需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