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契亚将在慕尼黑移动展上为经销商展示新的企业形象

导读 达契亚将通过为其特许汽车经销商展示新的企业形象来跟进其新品牌标志的揭幕。雷诺集团的价值驱动型汽车品牌将于 9 月在慕尼黑举行的 202

达契亚将通过为其特许汽车经销商展示新的企业形象来跟进其新品牌标志的揭幕。

雷诺集团的价值驱动型汽车品牌将于 9 月在慕尼黑举行的 2021 IAA Mobility 展上在其展台上展示其经销商计划。

该品牌还将关注扩大产品范围的消息——包括其首次亮相的电动汽车 (EV) Spring SUV——以及在活动中首次亮相的新型七座 SUV。

新车将于9月3日亮相,9月6日亮相车展。

新的达契亚标志达契亚在今天上午(7 月 8 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概述了其 2021 年的势头,“年初推出了全新的达契亚 Sandero和 Logan,随后是春季春季发布,以及 6 月的新除尘器”。 )。

它补充说:“达契亚继续更新其产品系列,因为它不辜负今年早些时候在战略计划介绍中所做的宣布。”

早在 10 月,雷诺集团就透露了新的中国制造的达契亚 Spring,它说这将是“欧洲最实惠的新电动汽车”。

然而,兰特是否会将右手驾驶版本带到英国仍然不确定。

虽然价格尚未公布,但新款 Spring SUV 的价格必须低于 MG ZS EV 的入门级价格,后者在英国起价为 25,495 英镑(包括 3,000 英镑的插电式汽车补助)才能满足其前提是市场上最实惠的电动汽车。

在金融方面,Spring 的 PCP 价格必须低于每月 279 英镑才能击败 ZS EV。

本周早些时候,AM 报道称,Brayleys Cars 已在其位于米尔顿凯恩斯的特许经销商处出售了英国的第 200,000 辆 Dacia。

Dacia UK 的销售主管 Luke Broad 表示:“我们在英国推出四年后庆祝了 100,000 辆 Dacia 的销量,四年后我们又卖出了 100,000 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