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大流行时代汽车零售的客户服务水平降至历史最低水平

导读 在客户服务协会 (UKCSI) 最新的深入市场研究中,汽车零售业的客户服务水平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差的分数。该组织每六个月对 10,000 名消费

在客户服务协会 (UKCSI) 最新的深入市场研究中,汽车零售业的客户服务水平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差的分数。

该组织每六个月对 10,000 名消费者进行一次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在过去六个月中遇到服务问题的英国客户数量已升至 2009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UKCSI 首席执行官乔·考森 (Jo Causon) 表示,消费者对服务不足是“因为 COVID”这一借口越来越不耐烦。

UKCSI 首席执行官乔·考森她说:“组织绝不能隐藏在这一笼统声明的背后。”

但是,由于半导体供应短缺对新车交付和追赶出色的售后工作的影响,英国各地的汽车零售集团都在努力安抚无法快速获得新车的客户,马歇尔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告诉 AM 员工“正在做在消费者需求激增的情况下,这是一份了不起的工作。

而且,总体而言,汽车零售是 13 个类别中排名第四的零售行业。

UKCSI 表示,由于该行业受到一系列 封锁的打击,过去一年汽车行业的亲身体验比例与一年前相比下降至 41%。

电话 (20.4%)、网站 (18%) 和电子邮件体验 (14.8%) 的总和增长到 50% 以上,然而,由于员工休假,这给经常与资源问题作斗争的企业带来了压力。

UKCSI 调查跟踪客户服务对业务绩效的影响,发现 12.8% 的汽车行业客户在此期间遇到了品牌客户服务问题——该行业有史以来的最高水平,比一年前增加了 0.7 个百分点.

它发现客户问题的主要原因是商品/服务的质量或可靠性,41.5% 的人遇到问题——高于英国 35.7% 的平均水平。

在最新的 UKCSI 调查中,铃木、达契亚、尼桑、斯柯达和现代是消费者对其服务水平评价最高的汽车品牌,因为这五个品牌的评分均有所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