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adaptive模式是什么意思?adaptive模式平时开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宝马adaptive模式是什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宝马adaptive模式是什么意思?adaptive模式平时开吗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关于宝马adaptive模式是什么意思?adaptive模式平时开吗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随着汽车的普及,为了满足大家对舒适性的要求,很多汽车品牌都在自己的车型上增加了一些舒适性调节配置,其中宝马ADAPTIVE Mode就深受人们的喜爱。你知道宝马自适应模式是什么意思吗?

“ADAPTIVE”翻译为“ADAPTIVE”,即BMW adaptive模式意味着系统会自动切换驾驶模式。在该模式下,系统可以根据当前驾驶员的驾驶习惯、驾驶状态以及雷达传感器和GPS获取的实时路况信息,自动在SPORT模式、ECO模式和COMFORT模式之间切换,并对车辆状态进行调整。

使用该功能可以实现动力控制和节油之间的平衡,还可以获得相对线性的油门响应、换挡速度,明显消除人们平时开车时的挫败感。

此外,在动态减震控制系统的作用下,可以实时调节悬架硬度和底盘风格,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驾驶模式;发动机也会根据驾驶员踩油门的情况实时调整。

在驱动力分配系统的作用下,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动态分配左右后轮的动力,使车辆转弯时,内外轮都能获得合适的动力,并实时调整车身姿态,提高驾驶安全性。

ADAPTIVE模式平时开吗?这要看车主的需求,他们可以自由选择,平时也不一定要一直开着。此外,该功能是高端宝马车型的标配,例如宝马X3,该功能仅适用于顶级车型,但可以作为整个系统的一个选项进行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