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碰瓷的该怎么处理?碰瓷找交警最傻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遇到碰瓷的该怎么处理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遇到碰瓷的该怎么处理?碰瓷找交警最傻吗?是边肖今天为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关于遇到碰瓷的该怎么处理?碰瓷找交警最傻吗?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碰瓷是骑手最讨厌的行为之一。碰瓷分为人肉碰瓷和车辆碰瓷。如果遇到,一定要保持冷静,从容应对。

如何处理碰瓷

人肉粘在瓷器上

1.保护自己的安全,对现场进行拍照、录像,保存证据,方便自己维权;不要与接触瓷器的人有身体接触,以免被依赖;

2.坚持报警处理,等待警方介入,避免被碰瓷者利用麻烦的心理恐惧,让自己的策略能够成功;

3.如果碰瓷者受伤,坚持到医院检查鉴定,以免碰瓷者用旧伤。

车辆碰瓷

1.保持冷静,减速:当车辆碰到瓷器时,会考验车主的心理活动。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去撞他们盯上的那辆车。因此,不要有极端心理和与瓷车冲突,避免触碰瓷车。策略是成功的;

2.跟在碰瓷车后面,用行车记录仪拍下碰瓷车的行为。如果碰瓷车不在乎,就要报警,要求警察介入;

3.坚持投保。如果摸瓷的人相当固执,即使有碰撞,也可以按照保险流程处理,可以减少损失。

如何避免接触瓷器

1.开车前检查一下车的周边。一方面可以检查汽车是否被划伤,另一方面可以避免瓷保险杠在视觉盲区作案;

2.安装行车记录仪和摄像头。即使遇到碰瓷,行车记录仪拍摄的图像也可以作为后续维权的证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