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特威车身尺寸多大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大众迈特威车身尺寸多大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大众迈特威车身尺寸多大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大众迈特威是一款中大型mpv。其长宽高分别为4904 mm、1904 mm和1970 mm,轴距为3000 mm,全车采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大众迈特威为大众旗下进口车型。

大众迈特威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功率转速4200到6000 rpm,最大扭矩350 Nm,最大扭矩转速1500到4000 rpm。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速度和传动效率,使用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燃油经济性。

双离合变速箱是在手动变速箱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它只比手动变速箱多了一个离合器和一个换挡控制机构。

大众迈特威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半纵臂式独立悬架。

大众迈特威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使用了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

配备全时四驱系统的汽车,随时都有动力,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提高汽车的行驶稳定性。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大众迈特威车身尺寸多大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