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是两驱还是四驱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日产楼兰是两驱还是四驱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日产楼兰是两驱还是四驱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日产楼兰纯汽油版为两轮驱动,混合动力版为四驱。日产楼兰是日产旗下一款中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897 mm、1908 mm和1691 mm,轴距为2830 mm,日产楼兰是一款五门五座suv。

日产楼兰采用两台发动机,一台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台是2.0升增压发动机。

搭载2.0升增压发动机的车型是混合动力版本。

日产楼兰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86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增压发动机有245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气缸盖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日产楼兰的四驱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采用了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器。配备适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汽车并不是一直都有动力。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日产楼兰是两驱还是四驱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