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驰是一汽丰田还是广汽丰田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威驰是一汽丰田还是广汽丰田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威驰是一汽丰田还是广汽丰田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Vios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小型车,采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Vios的轴距为2550 mm,长宽高分别为4420 mm、1700 mm和1490 mm。

Vios的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99马力,最大扭矩123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2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07马力,最大扭矩140牛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4200转/分。这款发动机配备多点喷射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是一种结构简单的自动变速箱。cvt变速箱只有两个锥齿轮和一个钢板链。

cvt变速箱的钢板链可以在斜齿轮上运动,使变速箱可以变速和扭转。

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性比较好,可靠性和耐久性也比较好。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威驰是一汽丰田还是广汽丰田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