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轴多长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雷克萨斯lc轴多长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雷克萨斯lc轴多长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雷克萨斯lc轴多长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雷克萨斯lc轴多长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雷克萨斯lc是一款雷克萨斯跑车,轴距2870 mm,长宽高分别为4770 mm、1920 mm和1345 mm。雷克萨斯lc是一款双门四座跑车,配备了混合动力系统。

雷克萨斯lc配备了一台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代号为8GR-FXS。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最大功率转速6600 rpm,最大扭矩350 Nm,最大扭矩转速5100 rpm。发动机搭载vvt-i技术和vvt-iw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气缸盖体可以减轻发动机的重量,从而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燃油经济性。

与该发动机匹配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300 Nm。

这款车的前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也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前后采用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多连杆悬架是在双叉臂悬架的基础上改进而来的产品,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为单独的连杆。

多连杆悬架可以大大提高车轮的抓地力,从而大大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雷克萨斯lc轴多长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