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140i停产了吗

导读宝马m140i并没有停产,只是这款车在国内比较少见而已。宝马m140i是宝马进口1系中最强的车型,大家看见这款车的名字中带一个字母m就可以知道

音频解说

宝马m140i并没有停产,只是这款车在国内比较少见而已。宝马m140i是宝马进口1系中最强的车型,大家看见这款车的名字中带一个字母m就可以知道这款车与普通版宝马1系是不同的。

宝马m140i是顶配的宝马1系,这款车不仅内部的配置高,发动机的配置也是很高的。

宝马m140i使用了一款拥有340马力的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并且在1520转每分钟时就可以输出最大扭矩了。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宝马当家的double vanos技术和valvetronic技术。

这款发动机还使用了双涡管技术,这种技术可以大幅度降低涡轮迟滞现象。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

zf的8at变速箱是同级别at变速箱中换挡速度最快的。

宝马m140i的前悬架使用了双球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大部分人对双球节悬架是比较陌生的,因为很少有车型会使用这种悬架。

双球节悬架其实是基于麦弗逊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麦弗逊悬架的L型控制臂改成了两个连杆,这样悬架与羊角就有两个连接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