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GTI改装怎么改

导读如果是高尔夫gti,那外观方面可以直接更换一套高尔夫r的外观套件。如果想提升动力,也可以刷程序。高尔夫gti是很多车迷喜欢的小钢炮车型,

音频解说

如果是高尔夫gti,那外观方面可以直接更换一套高尔夫r的外观套件。如果想提升动力,也可以刷程序。

高尔夫gti是很多车迷喜欢的小钢炮车型,这款车搭载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代号为ea888-cug,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4500到62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四连杆独立悬架。

双离合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很适合这种小钢炮车型使用。

高尔夫gti在国内受到不少车迷的喜爱,这款车是一款很经典的小钢炮车型。

有不少改装爱好者也会拿高尔夫gti来改装,这款车改装可以直接照着高尔夫r的样子来改。

高尔夫r也是很多车迷喜欢的汽车,这款车的价格很贵,并且是进口的,所以这是很多车迷向往的梦想之车。

高尔夫r的售价要接近40万元人民币,能花40万买这款车的人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