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XUV300配备了良好的安全套件

导读 Mahindra 将于 2019 年 2 月 14 日在推出新款 XUV300,现在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款紧凑型 SUV 的安全功能。从视

Mahindra 将于 2019 年 2 月 14 日在推出新款 XUV300,现在该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这款紧凑型 SUV 的安全功能。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Mahindra XUV300 配备了第 7 个安全气囊,其中包括一个驾驶员膝部安全气囊、所有 4 个盘式制动器、前驻车传感器、带坡道保持辅助系统的 ESP、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后雾灯以及后排中间乘客的 3 点式安全带。它也获得了ABS。

Mahindra XUV300 将提供 1.2 升汽油和 1.5 升柴油发动机的选择。汽油发动机的扭矩额定值为 200 Nm,而燃油燃烧器的扭矩为 300 Nm。该车辆最初仅提供 MT,但稍后也会提供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