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公司没有计划推出BS6版本的汽车

导读 塔塔汽车公司于 2009 年在推出了 Nano 小型车,起价为卢比。10 万,这辆车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由于即将出台的排放和安全规范,该汽

塔塔汽车公司于 2009 年在推出了 Nano 小型车,起价为卢比。10 万,这辆车并没有取得太大的成功。由于即将出台的排放和安全规范,该汽车制造商现在计划从 2020 年 4 月起停产 Nano。

Mayank Pareek 表示,他们将无法升级其产品组合中的每辆车,其中一些可能会在 2020 年 4 月之前停产,其中 Nano 就是其中一款。自 2020 年 4 月起,最高法院的指导方针将不允许制造商销售 BS4 汽车。

塔塔汽车公司表示,上一个节日的销量并不好,由于市场流动性紧张,贷款的人较少。然而,在过去 36 个月中,塔塔汽车的表现优于市场,在去年 4 月至 12 月期间,该汽车制造商增长了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