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驾照需要什么要求

导读首先要已经取得a3城市公交车,b1中型客车或b2大型货车准驾资格五年以上,并且要求在申请前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扣满12分的记录。申请a1驾驶证

音频解说

首先要已经取得a3城市公交车,b1中型客车或b2大型货车准驾资格五年以上,并且要求在申请前五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扣满12分的记录。申请a1驾驶证要求申请者的年龄在26周岁以上,50周岁以下,身高1.55米以上,视力5.0以上。

a1驾驶证是比较高级的驾驶证,这种驾驶证对驾驶员的身体要求是很严格的,并且对违章记录的要求也是很严格的。

驾驶证是每个驾驶员合法上路开车必不可少的,驾驶证有很多,例如a1,a2,a3,b1,b2,c1,c2等。

不同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也是不同的。

如果驾驶了与自己的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的车型,那也属于违法行为。

所以,车友们一定要注意,不要驾驶与自己驾驶证准驾车型不符的车型。

上路开车,安全第一。在公共道路上开车一定要注意遵守交通规则。

如果在公路上开车无视交通规则,那就是对自己和他人生命不负责任的表现,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好的。

在平时开车时,不要超速行驶,不要超载行驶,不要酒后驾驶,在开车时不要接打电话,不要吸烟。

在开车时,一定要正确使用灯光,在市区内行驶不要打开远光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