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起亚嘉年华提高门票价格

导读 2023年起亚嘉年华MPV——好吧,小型货车——大部分是从去年结转而来的,但起亚内部已经发生了足够的变化,试图证明将基本价格提高 500 美

2023年起亚嘉年华MPV——好吧,小型货车——大部分是从去年结转而来的,但起亚内部已经发生了足够的变化,试图证明将基本价格提高 500 美元是合理的,该车型现在的起价为 33,935 美元,包括目的地费用。考虑到目前困扰该行业的供应短缺和生产问题,随着一些型号的价格变化更加严重,这个更新相当容易被接受,而嘉年华仍然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的这种类型的载人交通工具之一。

什么是新的

随着基本的 LX 和 EX 内饰越来越少,更多的变化从更高级的 2023 SX 内饰开始。起亚现在为 SX 内饰添加了 12.3 英寸数字驾驶员显示屏以及 12.3 英寸中央显示屏作为标准配置。还包括一个新的盲点监控系统。起亚还宣布在 SX Prestige 内饰上具有多功能功能的 8 乘客滑动弹性座椅,第二排 VIP 休息室座椅可作为替代品,但正如我们在测试中了解到的那样,它们限制了第三排的可达性。SX 和 SX Prestige 内饰均配备双屏后座娱乐系统,可选择流媒体功能。

修剪和定价

嘉年华 LX 33,935 美元

嘉年华 LX 座椅套餐 35,935 美元

嘉年华EX 39,435 美元

嘉年华 SX 42,635 美元

显示所有

标准功能

嘉年华上几乎所有其他东西都没有改变,去年的标准套件延续了下来。嘉年华由 3.5 升 V-6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 290 马力和 262 磅-英尺的扭矩,搭配 8 速自动变速器,MPV 的额定牵引能力为 3,500 磅。盲点防撞、后方交叉交通防撞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车道保持辅助和车道跟随辅助都是标准安全设备。嘉年华还拥有 168.2 立方英尺的一流客舱,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向下折叠,在 145.1 立方英尺的第一排后设有一流的货舱。燃油经济性数据也延续了下来,城市为 19 mpg,高速公路为 26 mpg,加起来为 22 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