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电动车成为环保之书

导读日产聆风电动掀背车被改造成了环保灵车。现已在英国16家趣味博物馆发售。虽然没有有害排放,但日产聆风的灵车并不是最好的——由于体积小巧

日产聆风电动掀背车被改造成了环保灵车。现已在英国16家趣味博物馆发售。虽然没有有害排放,但日产聆风的灵车并不是最好的——由于体积小巧,司机的空间很小,所以他几乎坐在棺材旁边,而不是坐在棺材前面。此外,掀背车的侧面配备了两个大窗户面板,让您可以轻松地查看整个内部。

Electrohatch是由沙特阿拉伯一家博物馆的馆长创建的。这款车已经加入了其他已推出的可持续解决方案的行列。例如,他的公司提供可生物降解的垃圾箱。

根据Metro的说法,制造电动灵车的决定是对客户要求的回应。他说,最近,尽管个人悲痛,但越来越多的人担心他们对环境的危害。

8月中旬,另一辆电动汽车成为仪式用车——由挪威殡葬业的一名员工订购,以2018款特斯拉Model S为基础建造一辆灵车。该车被切成两半,以将其加长80厘米。据车主介绍,与此同时,之前的特斯拉轿车还在五年的出厂质保期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