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获得2020年的终极版装饰失去敞蓬车的车身风格

导读 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在关于2020 A3系列的公告中透露,奥迪的A3敞蓬车将在2019年车型年之后退出市场。这一举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随着购买

该汽车制造商周三在关于2020 A3系列的公告中透露,奥迪的A3敞蓬车将在2019年车型年之后退出市场。

这一举动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因为随着购买者转向SUV,许多地区的敞篷车销量正在下​​降,A3 Cabriolet的机会并没有因为更多的买家选择了价格更高的A5 Cabriolet而获得了帮助,至少在美国是这样。寻找紧凑型敞篷车的奥迪车迷仍然可以选择TT跑车。

奥迪还在为A3变型进行修剪,为即将在2021年推出的重新设计的车型做准备。例如,A3 e-tron Sportback已经不见了。

在重新设计的A3到来之前,其余的A3变体都可以订购特别的2020年最终版内饰。它增加了带对比色缝线的皮革运动型座椅,带换档拨片的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以及带水龙头的水坑灯。奥迪标志。

至于重新设计的A3,已经在Sportback掀背车的外观中发现了一个原型。新一代将在外观上具有进化样式,并在内部更新当前一代的MQB平台。幸运的是,仍然会有运动型S3和RS 3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