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汉姆并不是唯一一家生产世界级超级跑车的澳大利亚公司

导读布拉汉姆并不是唯一一家生产世界级超级跑车的澳大利亚公司。还有Bolwell,这是一家设计和制造跑车已有50多年历史的公司,并且是制造复合材

布拉汉姆并不是唯一一家生产世界级超级跑车的澳大利亚公司。还有Bolwell,这是一家设计和制造跑车已有50多年历史的公司,并且是制造复合材料的专家。现在,它正在开发新一代的Nagari超级跑车。

Bolwell已发布了名为Nagari 500的新车的第一张图片。该车将于下周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的2019 Motorclassica老爷车展上首次亮相,其揭示恰逢今年Mk VIII Nagari成立50周年。 。

Nagari 500已经开发了三年多,其外观设计与2008年发布的Nagari 300类似。不过,这两款车没有什么共同点。例如,Nagari 500被认为是基于新设计的结合碳纤维和凯夫拉纤维的复合浴缸。这对于将体重降至2200磅左右至关重要。

同时,动力将来自通用汽车的LS3 6.2升V-8。轻度调整将帮助从引擎中释放500马力,但是售后市场中LS3的一连串升级升级意味着渴望动力的买家总能增加更多。预计其他性能特征包括自适应减震器,带碳陶瓷转子的Brembo制动套件和Recaro座椅。

Bolwell主管坎贝尔·鲍威尔(Campbell Bolwell)在周五发表的《汽车销售》采访中表示,该汽车尚待测试,但应能在3.0秒内达到62 mph的时速,并在186 mph以上的速度达到最高。

Bolwell由Graeme Bolwell和Ross McConnell于1962年成立。在1970年开始生产Mk VIII Nagari之前,该公司开始销售成套工具形式的玻璃纤维车身跑车。1974年停产之前,制造了大约100辆样车。

Bolwell的最后一款车型是Nagari 300,其特色是从丰田采购的3.5升V-6。在2008年墨尔本国际汽车展上首次亮相时,这款车的起价为141,535美元。

像其前辈一样,Nagari 500的产量将有限,首批客户实例将于2020年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