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推出新的Assurance DuraPlus 2 声称其长达11万公里的踩踏寿命

导读 固特异刚刚用新的DuraPlus 2更新了他们的Assurance轮胎系列,这是一种针对日常通勤汽车的长寿命轮胎,对于Grab司机来说,这一定是音乐。固

固特异刚刚用新的DuraPlus 2更新了他们的Assurance轮胎系列,这是一种针对日常通勤汽车的长寿命轮胎,对于Grab司机来说,这一定是音乐。

固特异声称,新的Assurance DuraPlus 2配备了TredLife技术,可以在不影响安全性和性能的情况下续航110,000公里。

固特异的TredLife技术涉及三个关键部分–胎面设计,型腔形状和轮胎混合物。DuraPlus 2具有新的对称胎面花纹,履带宽度更宽,具有更大的表面接触面积,这也使其在轮胎旋转时具有更高的灵活性,从而使胎面磨损更加均匀。

此外,新型DuraPlus 2的腔体还旨在提供更平衡的占地面积,以均匀分布接触压力。

通过重新配制的轮胎胶,工程师们设法提高了轮胎的拉伸强度和耐磨性。这种新化合物还与DuraPlus 2的侧壁一起使用,侧壁中还使用了2层高模量,低收缩层材料,可长期抵抗侧面碰撞和环境因素造成的损坏。

固特异在轮胎噪音方面也做过一些工作,在轮胎侧面使用了狭窄的横向凹槽以减少空气泵送,并在帘布层和衬里之间使用了橡胶条以从物理上减轻振动。

固特异保证DuraPlus 2现在可在马来西亚所有固特异汽车保养中心使用,价格从RM136至RM293起,尺寸从13英寸到16英寸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