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尼诗将修改保时捷Taycan 但不会像您想象的那样

导读 得克萨斯州的改装厂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HPE)以其令人讨厌的修改而闻名,例如600 hp 6×6 Velociraptor,1000 hp

得克萨斯州的改装厂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HPE)以其令人讨厌的修改而闻名,例如600 hp 6×6 Velociraptor,1000 hp Camaros和“世界上最快的汽车”挑战者,他们宣布将修改他们的第一个EV – 保时捷Taycan。

HP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轩尼诗(John Hennessey)表示,尽管意识到他们的大多数客户仍然需要裸机和强劲的内燃机,但他说:“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在计划对电动汽车做一些事情。我们认为,新的保时捷Taycan是修改我们第一辆EV的正确平台。”

但是,至少到目前为止,改装的保时捷Taycan不会达到您的期望。在此阶段,HPE将仅进行简单的修改,例如车轮,轮胎和内部升级,以及进行外部修改,例如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

但是,不要担心,就像轩尼诗(Hennessey)承诺的那样,他们将寻找增加功率的可能性。可以理解的是,电动汽车领域还很新,如果没有适当的研究,获取更多的电力可能会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Hennessey补充说:“我们不想在电气化市场上重新发明轮子,我们只是想让轮子滚动得更快,更酷!”

回顾一下,轩尼诗即将投入使用的是什么,最近发布的保时捷Taycan由两个永久性同步电机提供动力,推力为625 hp和1050 Nm。

凭借保时捷Turbo S 的增压功能,最高可提供761 hp的功率,电动保时捷在2.8秒内即可完成0-100 km / h的行驶,一直达到260 km / h的最高速度。

我们等不及要看Hennessey用他们经验丰富的手对Taycan可以做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