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 2019改款被视为混合动力原型车

导读 宝马正在为X1小型SUV 准备中年更新,而新的间谍照片则记录了在德国道路上进行的翻新插入式混合动力原型测试。当前的X1是混合动力版本,标

宝马正在为X1小型SUV 准备中年更新,而新的间谍照片则记录了在德国道路上进行的翻新插入式混合动力原型测试。

当前的X1是混合动力版本,标有xDrive 25Le iPerformance,但只能在中国市场购买。由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强劲增长,宝马优先考虑该地区,但升级后的奥迪Q3竞争对手极有可能通过PHEV选件在欧洲市场上销售。

这是由于欧盟严格的法规规定一个品牌销售的所有汽车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2021年的目标是95克/公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宝马将需要确保在此之前的大多数主流产品系列中都提供低二氧化碳电动化的产品。

当前仅适用于中国的插电式汽车X1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39g / km,因此动力总成在很大程度上保持不变,可以满足我们市场的需求。该动力总成已经以Mini Countryman SE All4的形式进行认证。

除了新的PHEV车型,X1系列还将受益于较小的样式修改,使其与最近发布的X车型(例如X2,X3和X5)保持一致。这种变化可能是微妙的,因为该原型机的伪装极少,并且看起来与当今的汽车大致相似。我们知道这是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因为在每侧都可见强制性的“混合动力测试车”贴纸。

期望对机舱进行更重大的改变,并采用反映宝马最新内饰技术的最新信息娱乐技术。增加的功能标记还应该意味着X1将受益于更大范围的驾驶员辅助功能,以及更新的材料和数字拨盘的选择。

目前尚不清楚X1的现有两款汽油和两台柴油发动机的阵容是否会改变,但工程师将寻求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寻求提高效率的方法。预计有关更新的X1的更多信息将在明年发布,并有望在2019年下半年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