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美国迈凯轮F1以惊人的1562万美元成交

导读迈凯轮F1在美国公路上的首辆联邦化车型在蒙特雷以惊人的156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一F1,编号044,但第37个例子建造,是由Ameritech改装,以满足美国的规定。一拿到在美国使用的批准印

迈凯轮F1在美国公路上的首辆联邦化车型在蒙特雷以惊人的1562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一F1,编号044,但第37个例子建造,是由Ameritech改装,以满足美国的规定。一拿到在美国使用的批准印章,它就被转换回原来的规格,在过去的22年里,它一直是同一个所有者的骄傲和快乐。

这款F1的里程表有9600英里,比其他一些车型开得更多,但由于迈凯轮和宝马北美,它一直保持着原始的状态,原始的银色底漆仍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内部,完成了黑色和灰色康诺利皮革,也看起来没有受到影响。

在过去七年左右的时间里,F1的价格一路飙升。例如,2010年在另一家美国公司圆石滩(Pebble Beach)-合法的F1只卖了357.5万美元,2013年,另一辆F1卖了847万美元。两年前,两辆lm规格的迈凯轮F1中的一辆以1375万美元的价格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