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劳斯莱斯Wraith本质上是一款具有两扇门和超大后盖设计的Ghost轿跑车

导读全新劳斯莱斯Wraith本质上是一款具有两扇门和超大后盖设计的Ghost轿跑车,已在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亮相。幽灵是劳斯莱斯对宾利欧陆GT的回应

全新劳斯莱斯Wraith本质上是一款具有两扇门和超大后盖设计的Ghost轿跑车,已在日内瓦车展上向公众亮相。幽灵是劳斯莱斯对宾利欧陆GT的回应,尽管其起价为24.5万欧元(21.5万英镑),但比顶级欧陆GT Speed高出65倍。

长引擎盖下方是624马力的V12发动机,配以8速自动ZF变速器。0-60英里/小时的速度为4.4秒,与563 bhp的Ghost相比,提高了0.3秒。

幽灵战机还具有卫星辅助传输技术,该技术使用GPS映射数据来确保始终为前方道路地形预先选择正确的档位,并且

客车车门采用了最柔软的幻影级皮革,称为Canadel Paneling的宽阔木材和Starlight车顶内衬,展现了豪华的内饰,这是定制功能,其中1,340盏手工编织在车顶衬里的光纤灯。

首批汽车将在2013年最后一个季度交付给新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