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爱尔兰投资3700万欧元 创造120个新工作岗位

导读宝马爱尔兰公司宣布将在全国经销商设施上投资3700万欧元,以支持其电动i系列产品的扩展。大量的现金注入将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在经销商网络

宝马爱尔兰公司宣布将在全国经销商设施上投资3700万欧元,以支持其电动i系列产品的扩展。大量的现金注入将在接下来的18个月中在经销商网络中创造120个新工作,这将允许所有爱尔兰经销商销售和维修i3,i8,所有插电式混合动力iPerformance车型和新车型等车型。在途中,例如iX3和MINI Electric。

更详细地说,该国最大的三家零售商看到了巨大的扩张和发展。弗兰克·基恩(Frank Keane)将“大幅度”扩展其位于都柏林南部的纳斯路(Naas Road)和黑石(Blackrock)的销售和服务零售中心,以提高销售和服务能力,同时还将收购位于纳斯路(Naas Road)位置附近的新场所。

Colm Quinn将通过两个新的销售和服务零售中心来扩展其业务-一个在Sligo公司,一个在Louth Drogheda,而Joe Duffy将转移到Charlestown的一个崭新的销售和服务中心,紧随其后北路设施就在M50的五号交界处。

其他零售商-Aherns,Boland,Conlans,Donohoe和Morrison-将进行大量投资以升级其零售店的设施,以纳入BMW i品牌业务,而已经是BMW i代理商的Cork的Kearys将扩大其BMW Motorrad部门。宝马爱尔兰公司还保证继续与马丁·赖利(Martin Reilly)建立“长期关系”,后者将继续作为授权维修中心进行维修。

通过网站www.BMW.ie/careers招聘120个新职位,这些职位将分布在BMW业务的各个领域。

还要别的吗?

宝马集团爱尔兰董事总经理保罗·阿尔维斯说:“我们是第一个明确致力于电动出行的高端品牌,我们目前拥有最广泛的产品线,拥有9款电动汽车,到2025年将增长到25款。 BMW i运营部门的运营以及我们爱尔兰零售网络的大量金融投资是对满足客户未来需求的明确承诺,这意味着我们已做好充分准备,可以利用我们为突破性的努力而改变个人出行方式,宝马集团的整体全球战略,第一>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