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凭借Vision RS推动Rapid高端市场

导读 这是斯柯达Vision RS,经过数周的戏弄,它在巴黎车展上全面亮相,它是下一代Rapid外观的预览。即比其前身更多的高端产品。巴黎表演车由1 5

这是斯柯达Vision RS,经过数周的戏弄,它在巴黎车展上全面亮相,它是下一代Rapid外观的预览。即比其前身更多的高端产品。

巴黎表演车由1.5升TSI单元提供动力,可提供150hp的功率,并配有75kW电动机(102hp)和汽油发动机,总输出功率为245hp。在C级轿车的掀背车中,这意味着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7.1秒,而80-12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8.9秒,这一数字足以使斯柯达推出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带有活泼的“ RS”徽章。

当然,使Vision RS成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全部目的是提供一些优于性能数据的生态统计数据,因此斯柯达的概念车仅排放33g / km的CO2,仅用电就可行驶70km。借助13kWh的锂离子电池,它可以在公共充电站通过电缆充电2.5小时,从而实现了这一目标。

展示车预览了一款新型Rapid,旨在能够与遥远的稳定器Volkswagen Golf站在一起,并以xirallic水晶闪闪发光的白色涂料完成装饰,这使Vision RS略带蓝色。油漆中的有机成分会反射热量,从而降低汽车的内部温度。白色表面与众多炭黑元素形成鲜明对比,而Vision RS具有运动型前格栅和后卫外观,以彰显其性能。

斯柯达斯柯达表示,Rapid的生产将基于在大众汽车集团中广泛使用的“ MQB A0”平台,PHEV RS将进行生产。Rapid中使用的其他发动机(长4,356毫米,比其前身大50毫米)将包括1.0升和1.5升TSI汽油装置。旧的Rapid Spaceback的行李箱空间增加了25升,达到了440升的峰值,而新一代的Rapid将不再销售缓慢的Liftback车型。

还要别的吗?

有趣的是,斯柯达概念车的有益健康精神不仅与PHEV动力传动系统有关,还与内饰有关-因为它使用纯素食和可持续材料使驾驶室变成绿色(就意识形态而言,不一定是色彩)。例如,Alcantara浮动座椅的上部使用了一种由100%再生聚酯制成的碳纤维织物,侧面座椅上悬挂着捷克国旗。地垫由Pinatex制成,这种纺织品是通过从菠萝树的叶子中提取纤维制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