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通过运动特别版庆祝普锐斯20周年

导读 我们不确定是否有人会觉得这具有讽刺意味,但是丰田公司正在给普锐斯(Prius) –现在基本上已经是该品牌的以生态为重点的混合动力技术

我们不确定是否有人会觉得这具有讽刺意味,但是丰田公司正在给普锐斯(Prius) –现在基本上已经是该品牌的以生态为重点的混合动力技术的代名词–新鲜的油漆涂层和独特的运动型内饰以庆祝其成立20周年。在美国。

周年纪念版被称为“ 2021 Toyota Prius 2020 Edition”,以该国销售的XLE FWD内饰为基础,但配备了新的涂黑外饰。丰田表示,其外观“既运动又优雅,只是有些恶作剧”。

2020版提供超音速红色或新的Wind Chill Pearl颜色。独特的外部特征包括:彩色键的后扰流板,用于17英寸车轮的黑色插入件,以及发黑的大灯组件,B柱,后视镜罩和徽章。

在内部,Prius 2020 Edition配备了新的黑色变速旋钮,黑色内饰A柱饰板,熏制的HVAC通风孔,以及在地板垫和密钥卡上的“ 2020”商标。否则,该套件的其余部分是标准的XLE变种,除了Apple CarPlay之外,该套件现在还包括Android Auto Support,以及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 2.0 Advanced驾驶员辅助系统。

不幸的是,美学部门的运动成就并不能转化为表演。Toyota Prius 2020 Edition由相同的1.8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与电动马达配对以驱动前轮。“运动型”特别版还保证了相同的4.5升/ 100公里油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