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stream推出了飞行云30FB办公室

导读标志性的闪亮金属旅行拖车背后的公司Airstream推出了飞行云30FB办公室,这是一个新的露营者楼层平面图,其中包括一个小型专用办公室,可在

标志性的闪亮金属旅行拖车背后的公司Airstream推出了飞行云30FB办公室,这是一个新的露营者楼层平面图,其中包括一个小型专用办公室,可在路上完成工作。新模式是在家里工作的人数急剧增加的同时,即使在大流行结束后,工作流程的变化仍将保持很高水平。

首先,Flying Cloud 30FB Office是您可以居住的露营者-它包括一个小厨房,休息区,桌子和所有这些预期的东西。令该型号与众不同的是其专用的办公空间,包括内置办公桌,可插入笔记本电脑和其他物品的弹出式AC / USB插座以及多个USB充电端口。

办公室还包括带有干擦涂层的高架储物柜,可使用干擦标记笔书写笔记。办公室还设有储物柜和用于储藏的滑出式抽屉,带绑带的转椅(可在车辆行驶时使用)和小软垫长椅。

Airstream指出,许多在家工作的人都在利用这种新的自由来上路并在旅途中进行远程工作。专用的办公空间旨在为您在露营者中提供一个适当的私密空间,以便在其他人例如看电视或做饭的同时完成工作。

在不需要工作空间时,可以将长凳扩展为小床,将办公室变成一个供单个人使用的睡眠空间。Airstream网站上目前列出了Flying Cloud 30FB Office平面图,起价为107,5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