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Apple Car充电笑话正是Apple应该制造汽车的原因

导读 Apple Car是否随附Lightning电缆和充电器?您是否需要将其上下颠倒才能充电?您需要加密狗吗?毫不意外的是,有很多关于经常被谣传的Apple C

Apple Car是否随附Lightning电缆和充电器?您是否需要将其上下颠倒才能充电?您需要加密狗吗?毫不意外的是,有很多关于经常被谣传的Apple Car的笑话,但是通常情况下,这部喜剧背后存在着严重的缺陷–并且苹果有很大的机会破坏它。

最新的双关语是在一份新的分析师报告之后,该报告将现代的E-GMP体系结构视为库比蒂诺首款电动汽车的潜在基础。E-GMP于去年下半年宣布,从2021年起已经指定用于电动起亚,现代和Genesis车型,该平台可构建灵活的轿车,跨界车,SUV和各种尺寸的卡车。

因此,每辆车的确切规格会有所不同。但是,现代汽车表示,它希望其800V电池技术能够支持这种快速充电,这种充电可以在约18分钟内从固定充电率提高到80%,并能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尽管通常比美国的测试周期更宽泛) EPA的计算依据)。汽车制造商说,0-60英里/小时的速度可能会在3.5秒内到达,而基于E-GMP的汽车可能会以160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行驶。

不过,考虑到苹果最近发现的有关充电的争议,这些笑话集中在苹果汽车如何充电上也就不足为奇了。无论是与“魔术鼠标2”相比,“因为端口在底部而将其翻转”,还是与最新iPhone 12的包装盒中缺少充电器相比,这部喜剧片都是低挂的水果。尽管如此,这提醒人们任何电动汽车都面临着真正的挑战。

范围焦虑是没有笑的事

电池容量,范围焦虑以及充电的时间和地点仍然可以说是电动汽车必须克服的最大障碍。驾驶员已经习惯了数十年的时间进入加油站并在大约五分钟内加满油箱。相比之下,充电器可能会更加令人困惑。

除了那里的各种连接器之外-例如,特斯拉超级充电器不会插入保时捷Taycan-还要考虑各种充电器功率级别。例如,在直流快速充电器上,您可以获得300 kW以下功率的任何东西。更加单调的2级充电器可能最高达到7.2 kW。考虑到不同的充电网络,通常每个网络都需要您先拥有一个帐户,以及不同的电动汽车支持不同的充电速度这一事实,并且您可以开始理解为什么“我要在其中加入普通或高级汽油?” 对于许多新车购买者而言,这是一个更可取的决定。

范围焦虑是与之息息相关的。现实情况是,美国普通驾驶员每天驾驶汽车大约要行驶30英里:即使是陈旧的,电池残破的i-MiEV也可以应对。问题是,购车者不根据平均值购买,而是偏执的离群值。

这意味着对200公里以下范围内的任何物体都抱有怀疑,即使这比大多数人现在一周内可能需要的驱动力更大。许多汽车制造商都在寻求更快的充电支持来弥补这些焦虑,但是由于大多数汽车制造商缺乏性能稳定,位置无处不在的充电网络,因此很难保证。

真实失真场,满足直流快速充电

如果让分析师相信,苹果公司正在寻求与知名汽车制造商合作,以利用他们已经完成的繁重工作。库比蒂诺公司不仅考虑到现代汽车,而且现在也成为Stellantis的一部分的PSA和通用汽车也都在潜在的合作中。它不仅带来了在自动驾驶汽车上的工作,而且还带来了新电池技术。

现实情况是,EV范围不仅仅是硬件问题,还是精神问题。您可以在纸上将充电支持和车载电池容量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但是您还需要说服潜在的驾驶员,他们足以应付最坏的情况。

如果有一家公司能够达到这种平衡,那就可以说是苹果公司。传说中的“现实畸变场”通常可以用来解释夸张和魅力的扭曲如何将有争议的甚至是不适口的产品决策转变为可感知的积极因素,但它也具有使电气领域的“足够”实际上合理化的潜力。汽车。如果Apple告诉我们我们需要大约250英里,也许我们会相信。

同时,这并不是说烟雾和镜子本身就足够了。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使用该失真字段的被遗忘的部分是,苹果通常会为任何缺点提供缓解措施。在这里,是生态系统崭露头角:例如,在没有成功的情况下,一直在努力将不同的充电网络整合到一个更易于使用的单一伞下。

对于苹果公司来说,过去一直困扰着信用卡公司,音乐唱片公司,出版社,电影制片厂等,而让众多充电器供应商打球似乎在公园里散步。甚至特斯拉也表示,即使没有汽车制造商接受该提议,也不反对许可超级充电器的想法。也许曾经有机会直接收购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汽车制造商的苹果(Apple)将是第一个与这笔交易签约的苹果。

苹果通常会建议新常态会让人觉得荒谬……直到每个人都在做这件事为止。这并不是说每个决定,库比蒂诺公司制造的每个产品都是完美的,但是只有傻瓜才会怀疑其营销这些产品和决定的能力。对于像电动汽车这样的行业而言,其音调已经远远落后于产品,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想法,早就应该这样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