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以巨大的电动垃圾车订单清除垃圾

导读 垃圾收集的起 停特性使电动动力总成成为垃圾车的不错选择,而总部位于凤凰城的Republic Services正在大力开发零排放(本地)排放车辆。美国

垃圾收集的起/停特性使电动动力总成成为垃圾车的不错选择,而总部位于凤凰城的Republic Services正在大力开发零排放(本地)排放车辆。美国第二大无害固体废物收集提供商刚刚从尼古拉订购了2500辆电池电动废物卡车。

垃圾收集车将基于尼古拉的Tre电池-电动动力总成,预计每辆车可存储720 kWh的能量,每次充电之间可行驶150英里。Nikola认为这相当于清空了约1200个垃圾桶。

动力总成软件将限于1,000匹马。尼古拉完全期望卡车比柴油或天然气卡车具有更高的性能和更高的扭矩,其中提到的功率高达马力的三倍,可以使他们在满载的情况下相对轻松地应对山坡。电动垃圾车不但在爬过附近时不会散发柴油烟,还应该更安静。

道路测试已在2022年初进行,一旦生产全面展开,卡车底盘和车身将直接送往Republic Services,该订单包括在情况良好的情况下可以购买多达5,000辆卡车的选择。

尼古拉(Nikola)首席执行官马克·罗素(Mark Russell)说:“这是改变游戏规则的人。” “拒绝卡车的客户总是向卡车原始设备制造商订购底盘,并从其他供应商那里订购车身。尼古拉已将底盘和车身完全整合在一起,并获得了一次工厂保修。卡车将包括自动侧装载器和前端装载器,所有这些都包括在内将是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