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洪光PLUS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五菱洪光PLUS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五菱洪光PLUS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

今天明歌分享了五菱洪光PLUS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五菱洪光PLUS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谁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冠军?答案既不是卡罗拉也不是朗逸,而是纯国产车——五菱洪光。五菱洪光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经走过了9年的发展历程,累计销量达到456万辆,是当之无愧的销量之王。在市场上,五菱洪光的名字家喻户晓,“国民神车”、“秋季名山神车”都是车迷们给它起的外号。目前,五菱洪光在短视频平台上也是名副其实的“网络名人”,国旅、重改装、酷漂都不在话下。

10月16日,五菱洪光家族迎来了一位新成员——五菱洪光PLUS,它不仅继承了前几代洪光的强大实用性,还进一步提升了家用属性,成为历史上最接近五菱洪光宜家理念的车型。近日,车友头条有幸参加主题为“奋斗之路”的商务之旅,在晋商文化中心太原3354试驾五菱洪光PLUS。请跟随我们探索五菱洪光PLUS的魅力。

外观:打破常规的设计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从第一代车型诞生开始,五菱洪光就奠定了方正的设计风格,之后更新迭代的新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变化。直到五菱洪光PLUS的出现,这个规律才被打破。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趋势的年轻化,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发生了变化,相应的五菱洪光PLUS的设计也发生了变化。新车被采用了

简约美学的设计理念,运用平行长方形的设计元素,打造出充满力量感和设计感的车身造型。

前脸方面,新车采用了“丁”字形的亮色前进气格栅,大大提高了车型的辨识度。此外,时尚精致的飞翼式大灯接入中网,其内置的镜片显得明亮明亮,提升了车辆的精致度。

车身侧面,笔直细长的平行线简洁干练,独特的悬浮式车顶展现了五菱洪光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规整有序的尾部轮廓与简洁硬朗的车身设计相匹配,垂直尾灯继承了五菱洪光一贯的设计风格。

内饰:简约时尚感大大提升。

五菱洪光PLUS的内饰也以简约时尚为主旋律,直线勾勒出平行空间的宽体座舱。简洁明了的中控台采用双色拼接设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提升车内的阶级感。同时,新车采用大面积钢琴烤漆饰板装饰,配合中控屏下方的“五菱”字母logo,给车内带来了强烈的质感。

配置:中控大屏少见。定速巡航是意想不到的。

在这次试驾中,五菱洪光PLUS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其完美的配置水平。五菱洪光给人的传统印象是实用的工具车,消费者对它的配置要求很低。然而,五菱洪光PLUS并没有放弃配置的升级,而是将配置总结为更新优化的重点项目。五菱洪光PLUS配备了8英寸中控大屏,不仅具有手机互联功能,还带有倒车影像,提升了科技氛围。

同时,五菱洪光PLUS还配备了手动变速箱的“黑科技”配置巡航,让高速长途行驶更加舒适,减轻驾驶者的疲劳。

座椅:座椅布局灵活,后排配置同样丰富。

五菱洪光PLUS的座椅布局也千变万化。分别提供2座、5座、7座和8座车型。无论消费者是商务还是家用,都可以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机型。

此外,五菱洪光PLUS不仅前排配置丰富,后排配置也同样出彩。我们试驾的车型是顶配车型,7座布局22/3。第二排独立座椅全部设有后排扶手,支持前后座椅和靠背角度调节,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驾驶舒适性。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洪光PLUS后排还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并支持三档风速调节,保证了后排乘客冬暖夏凉。同时,五菱洪光PLUS也与时俱进,在第二排和第三排都有5V/2A USB充电接口,满足了后排乘客的手机充电需求。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五菱洪光PLUS的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的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