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展示了电动汽车和高级时装在虚拟游戏中轻松相遇的过程

导读我们已经看到,有相当一部分的奢侈品牌在最新系列的展示中疯狂地表演着特技。我们还看到汽车制造商在热情好客的虚拟游戏环境中推广其最新模

我们已经看到,有相当一部分的奢侈品牌在最新系列的展示中疯狂地表演着特技。我们还看到汽车制造商在热情好客的虚拟游戏环境中推广其最新模型,包括电动汽车和富有想象力的概念。但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检验服装设计师和电动汽车制造商之间的合作关系,从而导致在视频游戏中展示“秋季系列”!

瑞典的“电动性能汽车品牌” Polestar试图将自己展示为特斯拉在所有事物上的绝佳替代品,该公司最近宣布了与知名高级时装品牌Balenciaga的最新合作。

几乎任何领域的每个主要参与者都必须提出有趣的新想法以通过虚拟发行来推广其产品,很明显,两家公司在提供一些更特别的东西方面都很少。

如果您问我们,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在未来派的在线视频游戏中提出“秋季收藏展示柜”的想法的,因为Polestar试图出售汽车(有时细分),Balenciaga是奢侈品牌。

但是,无论如何,Polestar和Balenciaga携手合作推出了一个新的时尚系列,该系列首次出现在《未来世界:明天时代》(Afterworld:Tomorrow)中,这是一款具有未来意义的视频游戏,其动作时间定于2031年。在游戏中描绘的虚拟街道上奔跑的Polestar汽车。

由于Polestar实际上并没有太多模型,只有Polestar 1和2,因此该公司还在最近结束的Polestar设计竞赛中部署了由其粉丝社区设计的未来派汽车。因此,该品牌以其自己的Precept概念以及由多个设计师创建的虚拟原型在虚构的城市中进行填充。

顺便说一下,除了对虚拟世界的新兴趣之外,Polestar还致力于在现实世界中少得多的有趣领域中进行扩展。该公司最近宣布,几乎准备从明年开始在三个新市场中扩展-丹麦,芬兰和奥地利。